您的位置 - 高中生物联赛

2020 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浙江赛区初赛暨浙江省高中生物学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3

各有关中学:
    2020 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和浙江省高中生物学竞赛(初赛)按章程规定,将分别于 5 月第 2 周周日(5 月 10 日)和 3 月最后 1周周日(3 月 29 日)举行。为了做好今年浙江省生物学竞赛的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初赛网上报名前,各学校须先完成预报名填表。要求在本学期结束前,有关指导教师做好本校报名表填报。填报时请注意以下 3点要求:

    (1)各校在表格中先填写 10 个(暂定)正式名额的报名信息,并在备注栏中注明“正式”两字;然后填写奖励名额的报名信
息,并在备注栏中注明“奖励”两字。如报名还不能满足要求的话,每一学校可以再在表中増加填写这些学生的信息,但需要在报名表中预先排好先后顺序,待全省报名结束后,在“报名总数不超标、并且承办学校能满足考场容纳量的情况下”,才能成为正式考生,这些学生的备注栏中请注明“候补”两字。
    (2)每位学生的指导教师只能填写 1 人。
    (3)表中“年级”是指报名当年的所在年级,可选择“高一”或“高二”,不要填写成班级名称,如高一(3)班等。
    (4)只有预报名的学生才能进一步完成正式的网上报名。
2. 预报名表格请在 2 月 15 日前,发送到 jiangnc@aliyun.com 信箱中(在信件“主题”中填写 XX 中学初赛报名)。逾期作自动放弃初赛报名,不再补报。
3. 预报名表格汇总后,在 2月 22日前分发给 2020年初赛承办学校,由承办学校按要求编制各考点准考证号码。各承办学校应在 2 月27 日前,将各考点准考证数据上报给秘书处。
4. 2020 年 2 月 29 日至 3 月 14 日(共 15 天)学生在“浙江省青少年科学教育服务平台”上完成报名,以及指导教师对其学生报名信息的进一步审核和确认。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浙江赛区)竞赛委员会秘书处

                                                       2020 年 1 月 2 日



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浙江寨区初赛暨浙江省高中生物学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