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首届 “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和“植物学工作50年”荣誉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3

关于开展首届 “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和“植物学工作50年”荣誉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浙江省植物学会是省内植物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公益性学术社会团体,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植物学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省、我国植物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自1933年成立以来,充分团结和组织我省植物学工作者,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教学科普、学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助力全省植物科学研究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助推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在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鼓励会员敬业爱岗,开拓进取,为我省植物科学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根据《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评选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首届“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和“植物学工作50年”荣誉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

  符合《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评选管理办法》的浙江省植物学会会员。

  2、“植物学工作50年”荣誉

从事植物学相关领域科研、教学、科普工作满五十周年的浙江省植物学会会员。

  二、申报程序

  “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由学会常务理事或工作委员会主任推荐并填写推荐表(附件1),报学会奖励办公室组织评审。“植物学工作50年”荣誉由学会理事提名或本人申请,填写申报表(附件2)。报浙江学会奖励办公室审核认定。

  三、申报材料

  申报表一式两份, A4纸打印,同时提交申报表的电子版(电子邮件)。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金亮

E-mail: jinliang.liu@foxmail.com

 

 

                                               浙江省植物学会

2023年11月23日

附件1.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推荐表.docx

附件2.“植物学工作50年”荣誉申报表.docx

浙江省植物学会突出贡献奖评选管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