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通知

浙江省植物学会2023年理事会议、监事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2-13

2023211日,浙江省植物学会第十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市临安区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农林大学承办。常务理事梁宗锁、倪穗,理事倪健、余林、陈钢、刘西、陆胤、钱海源等因事请假,秘书处王云泉列席会议。名誉理事长傅承新、于明坚,监事会丁炳扬、李根有、陈征海、吕洪飞莅会指导。会议由理事长金孝锋主持。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吴家胜对浙江省植物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浙江农林大学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会各项工作,期待学会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科学知识普及等各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20230211合影1s.jpg

 

学会秘书长李攀通报了本次理事会议的到会情况。会议讨论建立了学会功能性党组织,由金孝锋、丁炳扬、陈建华、赵云鹏、吴初平、陈锋、余小林组成,后续在学会网站开通“党建园地”栏目。会上,各个工作委员会讨论通过了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人选,并制定了五年工作计划、2023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新会员。

 

秘书长李攀向理事会、监事会通报了2022年度学会财务状况,为继续加强学会网站和公众号建设,向理事和会员发起了投稿邀请。

 

监事会审议了学会的各项工作计划,监事长丁炳扬肯定了学会在过去按照既定计划具体而有针对性的落实工作,建议定期开展学术活动,加强公众号推送,积极向会员介绍自己的工作,扩大社会影响。

 

名誉理事长傅承新、于明坚强调要加强会员身份认同,扩大学会影响,与中国植物学会紧密互动,建议在加强宣传的同时也要注意把关,发布内容应多元化,包括科研、科普、社会合作等多个方面。

20230211会场1s.jpg


20230211会场2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