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通知

浙江省植物学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7-13

2020年7月4日,浙江省植物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常务理事邱英雄、何东涛、徐建忠、黄坚钦和梁宗锁因事请假。名誉理事长傅承新、监事会主席蔡延奔莅会指导。理事胡广、陈锋、张洋和秘书吴倩倩列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于明坚主持。

会上,秘书长金孝锋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本次理事会的到会情况。2020年上半年因受疫情影响,学会各工作委员会虽然延期开展相关活动,但下半年将根据疫情情况计划开展以下活动:学术工作委员会计划联合承办2020年全国苔藓植物学术研讨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在8月举办植物分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高级研讨班;科技咨询与服务工作委员会计划在10月、11月开展BGCI项目的培训工作,通报了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的中长期规划情况等;青年工作委员会将在下半年开展线上及线下的学术交流;秘书处汇报了学会年检、项目申报、育才工程和秘书聘用事宜等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6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名誉理事长傅承新教授肯定了学会的近期工作,同时希望各位理事能够更多开展信息交流。监事会主席蔡延奔研究员希望学会能够发挥职能,各位理事利用自身特长,注重科普知识的传播,并开展培训工作;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自我保护,常态化做好长期的准备。

IMG_6345_meitu_1.jpg

IMG_6362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