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通知

浙江省植物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暨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1-27

2019112,浙江省植物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次全体理事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浙江理工大学召开。理事会38位理事,监事会蔡延奔监事长、丁炳扬监事参加了本次会议,浙江省科协学会部黄云菁老师、名誉理事长傅承新教授莅会指导。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梁宗锁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

理事会议由于明坚理事长主持,各个工作委员会、分会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了2018年学会的财务状况;通报了建立学会党的工作小组人员名单;通过了9名新会员;讨论决定了由科技咨询与服务工作委员会牵头申报2019年省科协服务创新项目;确定了推荐陈川和张洋两位副秘书长为中国植物学会联络工作委员会委员。

监事会会议审议了学会各个工作委员分会2018年的各项工作及学会财务报告,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中肯的建议。《浙江植物志》(新版)主编、监事会监事丁炳扬教授汇报了的植物志修编进展。

新成立的党的工作小组听取了2018年各项工作成果,并审议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计划。

浙江省科协黄云菁肯定了学会多年的工作,保持着良好的传统,希望学会在以后继续加强规范化管理,开放办会、民主办会,并能积极准备民政厅的星级学会评估,并更多地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名誉理事长傅承新在最后的讲话中肯定了学会的大量工作,感谢大家对学会的付出,希望学会将植物分类培训班、生物竞赛、学术活动继续办下去。同时,希望学会加强论坛和公众号推送最新研究成果,有计划争取全国性或国际性会议到浙江主办或承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