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通知

浙江省植物学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8-12

    2018年7月7日,浙江省植物学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在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州市景山)召开。常务理事李铭红、梁宗锁、吴初平、何东涛、徐建忠等因事请假,理事陶正明、吴明江、吴棣飞、张洋和秘书处赵丽安、吴倩倩列席会议。监事会主席蔡延奔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理事长于明坚主持。

    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金川所长植物学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所区域资源植物科研情况。

    金孝锋秘书长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到会情况,各工作委员会、分会、秘书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主要有:学术工作委员会通报了上半年举办和参加的各类学术活动情况,以及下半年将开展的活动计划;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通报了2018植物分类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高级研讨班的筹备情况;科技咨询与服务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已开展的工作成果;园林植物分会和资源植物分会分别汇报了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秘书处汇报了民政厅对学会年检和审计的完成情况和学会新网站的设计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23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下半年“东亚植物多样性和保护”国际研讨会的日程安排、秘书处拟续聘专职秘书事宜,通报了参加2018年10月中国植物学会85周年年会代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