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通知

浙江省植物学会专职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8-04

       浙江省植物学会是浙江省植物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植物学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我省植物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今年来,在植物分类与系统进化、植物生态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学生物学教学与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较有影响的成就。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省内外招聘优秀青年为专职秘书。


一、应聘基本要求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应聘者需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植物学或相关专业,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相关研究领域中系统的接受过所需专业训练的申请者优先;


3、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


4、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待遇


1、年薪6万元(含各类基本社会保险);


2、实行年度考核制,业绩突出者给予一定业绩奖励。


三、应聘材料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学会公开招聘专职秘书申请表;


2、学历和学位证书(或能提供符合条件的证明材料);


3、相关获奖证书和以往其他业绩材料。


四、应聘程序


1、自2017年8月4日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招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至2017年8月20日17时。


2、学会将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答辩,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联系人:金孝锋,电话: 13082858991;Email: docxfjin@163.com


 

本文所带的附件: 专职秘书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