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通知

浙江省植物学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8-04

2017年6月17日,浙江省植物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在杭州市梅竺度假邨召开了2017年度常务理事会议。常务理事李铭红、黄坚钦、李根有、赵鹂因事请假,理事倪穗和秘书处姜维梅、金水虎、杨宗岐、张洋、赵丽安等列席会议,名誉理事长余象煜、郑朝宗和傅承新莅会指导。会议由理事长于明坚教授主持。


金孝锋秘书长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到会情况,各工作委员会、分会、秘书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主要有:学术工作委员会通报了上半年举办和参加的各类学术活动情况,以及下半年将开展的活动计划;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通报了2017植物分类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高级研讨班的筹备情况;青年工作委员会、园林植物分会和资源植物分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已开展的工作成果;秘书处汇报了民政厅对学会年检和审计的完成情况。


在理事倪穗汇报2017年下半年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基础上讨论了各个环节的相关事宜、下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调整的基本原则和新的候选人人选。讨论通过了14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和秘书处拟聘任专职秘书事宜;讨论并确定2017年推荐祁哲晨为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候选人。